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时间: 2020-01-2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及困难党员,代表委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为重庆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金山专程来到姚希圣、胡季文两位德高望重的离休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历史、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目前我市工业经济形势以及当前和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听取他们对工业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主任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为我们树立了示范和榜样。我们将认真继承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更加奋发有力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做到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努力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美好。希望老领导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工业经济再创佳绩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困难党员文丽勋家中,陈金山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安康。

委机关党办、离退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