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81J/2022-01201
[ 发文字号 ]
渝经信​发〔2022〕91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2-11-21
[ 发布日期 ]
2022-11-21
关于2022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渝经信发〔2022〕91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智能制造

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技能人才工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经济新业态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根据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巴渝工匠”杯2022年全市系列职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通知》(渝高技办〔20225号)有关要求,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目前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程监督下进行,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详情见附件)。

请各获奖选手和单位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智能制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和单位名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