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81J/2022-01039
[ 发文字号 ]
渝经信科技〔2022〕1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2-09-19
[ 发布日期 ]
2022-09-20
关于做好我市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渝经信科技〔202217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做好我市制造业可靠性提升

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的通知》(工科函〔2022603号)要求,拟开展我市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聚焦机械、电子汽车等重点行业关键核心产品,广泛征集并遴选基于可靠性工程技术、可靠性管理、质量与可靠性工具等6类解决方案(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案例申报主体为从事机械、电子、汽车行业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以及专业从事质量与可靠性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的产业科技创新和可靠性工程技术能力,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二)申报单位应汇聚质量、管理、技术、数据等要素资源、聚焦重点,以单位名义统一填报1份申报书,每份申报书包含的案例不超过3个。案例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可推广性,能充分体现制造业重点行业可靠性技术特点和适用场景,对相关行业、供应链质量或企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申报主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案例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申报主体或相关合作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申报书(详见附件2)于2022927日前将推荐意见和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发送电子版)报送至市经信委(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号),我委将视企业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2.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将组织举办交流推广活动。优秀案例将在全国质量标杆、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和机械、电子、汽车行业科技奖励中优先采信。

附件:1.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征集方向

2.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申报书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919

(联系人曹文华,联系电话:023638959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