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81J/2022-00846
[ 发文字号 ]
渝经信中小〔2022〕1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2-08-03
[ 发布日期 ]
2022-08-03
关于开展首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的通知

渝经信中小〔202217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开展首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

企业家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重庆市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222025年)》(渝府办发〔202223)有关精神,特开展首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渝企新锐 创业先锋

活动组织

(一)指导单位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重庆日报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活动评选

(一)评选设置

2022年度重庆市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家(30名)

(二)评选对象

截至20227月底前公布的重庆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负责人(企业创始人、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或总经理,在参评企业从业2年及以上

(三)评选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热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信经营,关爱职工,奉献社会、敢为人先、善于管理、为人正派,在业界具有良好声誉,无违法违规行为。

3.参评对象所带领企业近两年营业收入须为正增长,企业创新性较强,成长性较好,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备较强竞争力,企业纳税、吸纳就业等情况表现良好,为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所做贡献较好。

4.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兼任社会职务认真积极履职。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16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

1.评选活动由各区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学)会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家参评,每家企业只能推荐1人。

2.推荐方须填写报名表(附件3),提出推荐意见并加盖印章,202281618:00汇总表(附件2)以及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需提交1份电子版,1份盖章扫描版,邮件主题标注为企业家姓名+企业全名,推荐多家企业的,请一次性发送)。

3.组委会联系方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老师 02363907136E-MAILcqzjtxpx@163.com

)评选方式

1.评选分为组委会初选、网络票选、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四个环节。其中网络点赞评分占50%,专家评审评分占50%,有争议时以专家评审及现场公证结果为准。

2.初选由活动组委会按照参评条件对参评企业家进行筛选,形成初步名单后在重庆日报客户端上进行为期一周的企业家业绩展示网络投票(每台设备只能投票1次,严禁恶意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3.主办、承办、媒体支持单位及相关行业专家、学者等组成评审团。评审团对企业情况及投票情况综合评定,提出初步名单由组委会最终确定优秀企业家名单。

4.优秀企业家名单在重庆日报全媒体平台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5.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1.重庆市首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评价办法

           2.推荐2022年度重庆市“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家汇总表

           3.2022年度重庆市“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家申报表

           4.图片资料及相关佐证材料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8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