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初次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的公示
时间: 2022-11-04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212号)、《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考核确定工作的通知》(职改办2022209精神,杨洋同志符合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将拟确定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117119日(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向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职改办反映,我们将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请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未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职改办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3-63897023

联系地址: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

邮政编码:401120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职改办     

2022114日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初次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姓名

文化程度

拟确定职务

1

重庆市制造业人才服务中心

杨洋

硕士研究生

工业设计师(工程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