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2021年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1-05-08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重庆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重庆市加快推动5G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5G和智能制造对制造业的赋能作用,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重庆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全流程中央智能监控大型空分系统高纯工业气体技改180个项目2021年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示范项目。

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

公示时间:2021年5月8-13日(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63899403

监督电话:63898234;

接访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号3010 。

    附件:2021年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示范项目

关于2021年智能化赋能工程试点示范项目评审结果公示.doc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