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工业设计

@中小企业 重庆正在征集工业设计赋能公共服务平台,快来报名吧!
时间: 2023-03-13

如何围绕重点产业链,发挥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作用?相应的平台必不可少。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印发《关于征集重庆市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符合条件的企业快来看看。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申报主体为在重庆市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认定的国家级、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运营主体。 

申报条件:

服务能力较强。至少已与1家设计机构或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承诺加强与国家级、市级、区县级工业设计中心以及高等院校工业设计相关专业紧密合作,推进工业设计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

培训体系完善。平台具备人员、教学、技术等条件开展设计驱动型企业家培训,承诺每年培训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主要负责人100人以上;

设施设备齐全。具备举办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供需对接活动的基础设施设备条件,承诺每年至少促成10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工业设计创新业务;

培育实力突出。平台具有持续开展工业设计培育发展、政策宣贯、氛围营造的实力,承诺每年推荐培育至少1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或专精特新企业,或者培育2家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

各区县平台运营主体自主申报,按要求填写《重庆市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统一作为申报资料。

据介绍,重庆市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申报采取承诺制,入选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承诺条件完成规定内容。市经济信息委对入选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评估,对评估不合格的单位通报整改,如整改不合格予以取消。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8日。

来源:上游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