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工业设计

沙坪坝:加快构建"设计之都" 助力"四区"建设
时间: 2022-07-13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开展区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及“三服务”企业座谈交流会。

会上,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沙坪坝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围绕加快构建具有重庆特色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建立完善的市区合作机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达成后,双方将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并通过强化政策扶持、联动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集聚、加强企业培育、营造发展氛围等方式促进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助力沙坪坝区“四区”建设,推动沙坪坝区图新图变图强,助推重庆市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

活动中,沙坪坝区经济信息委、区科协同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沙坪坝区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与“三服务”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