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工业设计

重奖100万!2021“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 2021-08-1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15时06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陈雨轩)今(17)日,2021“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新闻通气会在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2021“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以“设计赋能智造”为主题,面向国内外企业、机构、院校、团队或个人,征集装备制造、美好生活、产业服务、概念设计四大类优秀设计作品。

据介绍,大赛设至尊奖1名,重奖100万;装备制造、美好生活、产业服务这三类将分别设金奖1名,奖金10万元;银奖3名,奖金5万元;铜奖5名,奖金3万元;概念设计类将设金奖2名,奖金5万元;银奖5名,奖金2万元;铜奖10名,奖金1万元。

参赛作品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大赛官方网站为:www.sccid.org.cn,按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信息、提交作品,参赛者可以提交多件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投一个类别,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31日。

据了解,2021年“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济信息委、市教委、巴南区和两江新区承办。

作为重庆唯一省部级工业设计大赛,“智博杯”为创意创新成果走向产业化、助力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优秀平台,正在逐渐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工业设计领域的一张名片。

去年2020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从产品设计、服务设计和概念设计三个类别面向全球共征集作品3719件,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了至尊奖1名,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290名。

今年的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细分,装备制造、美好生活、产业服务等分类更加符合市场实际,也更加明确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