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及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时间: 2022-12-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市级预算管理办法等6个办法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39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结合实际情况,我委牵头修订了《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及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两个管理办法)。在前期调研、反复论证的基础上,通过书面、座谈等方式征求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区县经信和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部分重点企业的意见,202210281128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门户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在起草过程中共收到意见建议2条,经认真梳理研究,共采纳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