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工程技术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专业职称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时间: 2022-07-25

为进一步推进职称改革,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和选拔我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造就一批思想高尚、作风过硬、学术精湛、技艺高超、充满活力、业绩突出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以及我市《关于重庆市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精神,结合我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人才需求和职业属性,市人力社保局和市经济信息委共同研究起草了《重庆市工程技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专业职称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6月13—6月27日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网站及市经济信息委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共收到意见建议12条,经逐条研究采纳2条,其他未采纳意见已作了沟通协调。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