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公开征求对《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时间: 2020-08-10

公开征求对《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规范

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修订)

(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为规范全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行政处罚裁量权,推进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重庆市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等规定,结合实际,市经济信息委拟定了《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定于2020年8月7日—9月7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9月7日18:00前反馈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联系电话:63898028,传真:63897920,电子邮箱:cqjxwzfc@163.com。

附件: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


附件征求意见稿.docx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