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公开征求对《重庆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办法(修订)》《重庆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管理办法(试行)》的意见
时间: 2020-03-18

公开征求对《重庆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办法(修订)》《重庆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

管理办法(试行)》的意见

 

新修订的《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已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形成统一指挥、规范有序、科学高效、保障重点的天然气运行调度体系,充分发挥调度管理的统一指挥、协调生产作用,市经济信息委对《重庆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以确保天然气输配系统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管理,确保天然气持续稳定供气,避免发生停送气事故,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结合我市实际,市经济信息委拟定了《重庆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征集各天然气经营企业、供气企业书面意见,组织召开行业专家、企业管理人员座谈讨论基础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3月17日-2020年3月25日,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联系地址:重庆两江新区云杉南路12号4001室。

联系电话:023-63897959,63899190(传真)。

电子邮箱:rqc@jjxxw.cq.gov.cn。

 

 

附件:1.重庆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办法(修订)

2.重庆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管理办法(试行)

重庆市天然气运行调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0.3.17).doc

重庆市天然气设施停气作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0.3.17).doc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