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智博会

渝企马上金融7项科研成果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时间: 2020-10-12

本报讯 (记者 黄光红)重庆日报记者日前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金融)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中文语音合成、人脸检索等7项科研成果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组一致肯定,高分通过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权威认证,标志着其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已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据介绍,本次参评项目覆盖了马上金融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和视觉领域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场景实践,涉及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服务平台、中文语音合成、中文语音识别、人脸检索、人证核验、文本客服及智能对话技术等7项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反映了马上金融在人工智能方面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

不仅如此,马上金融的人脸识别技术(活体检测算法)近日还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的增强级活体检测认证,标志着其活体检测算法能力达到金融支付级安全标准。

据悉,作为持牌金融科技公司,马上金融已自主研发了800余套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成为重庆首家金融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