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智博会

中国电科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
时间: 2020-09-28

原标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立功:

中国电科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

2020线上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立功表示,当今世界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是最新的趋势。在他看来,其中有这几个关键词:一是物联,万物互联大家都能理解;其次是数联,种种数据都能连接,这也是人们切身能感受到的;三是众联,就是人人都在相互连接;最后一种是智联,是数据、知识进行运用之后,经过智能化的加工之后相互的再连接。他认为这是一个时代的特征。

李立功介绍,中国电科将发挥电子信息领域中央企业排头兵作用,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加强与国内外产业界交流合作,争做智能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一是推动网信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二是增强新型基础设施支撑能力。三是着力培育智能应用新型场景。四是协同推进区域产业智能化升级。

李立功表示,中国电科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支持在渝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集成电路、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新的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