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4-04-16

4月15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委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委领导班子、巡视员、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党纪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确保纪律教育入脑入心,在委系统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明确任务,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这个基础,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对照《条例》修改增删内容,进一步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要创新学习方式,凸显教育效果,强化警示震慑,坚持常态长效,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有序开展工作,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工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当前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安排、互相促进、有机结合,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各项预期目标。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