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202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庆参展企业行前会召开
时间: 2024-04-16

2024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422-26举办为确保重庆造巡展计划首站的顺利进行,大力支持渝企走出去增订单、拓市场,吸引外资企业来渝投资。415日下午,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开展202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庆参展企业行前会,即将前往德国参展的重庆企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重庆造巡展计划的目的意义、工作筹备情况、活动及行程安排进行介绍,并针对出行安全、天气情况、通讯情况、文化习俗、饮食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保障各参会企业行程安全、参展顺利。

会议要求,本次组织企业参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启重庆造巡展计划,是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2023-2027年)》关于实施深化开放合作的行动部署,围绕我市加速建设“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以政府平台撬动行业聚集,搭建境外展会交流合作渠道,推进我市制造业走出去和推介重庆、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各参展企业一定要认真做好充分准备,广泛对接联络、利用一切机会链接资源,深入考察洽谈,争取更多的经贸合作成果,建立更多的后续对接渠道,为重庆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而不懈努力。

在市经济信息委的组织指导下,我们公司目前各项展前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完毕,遇到的问题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公司多个拳头产品将现身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作为本次重庆参展企业之一,重庆群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攀介绍称,近年来该公司开发的锡球、锡柱、铜柱等高阶半导体封装材料,销往全国各地和国外封装企业,尤其是焊柱产品和低阿尔法产品已应用于航空航天、大型服务器中,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越开放,才能越发现自身的不足;我们越开放,才能广交朋友;我们越开放,才能拥抱前沿技术、最新成果,反之回来让我们自己不断的进步。会上,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罗莉指出,即将到来的汉诺威工业展,是向世界展示重庆工业实力和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管理理念和市场策略的绝佳机会,参展的重庆企业应抓住本次工业展带来的新机遇,讲好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故事,扩大交流,吸引更多潜在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迈步更高水平和重庆工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据悉,2024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主题为为工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将聚焦工业4.0、人工智能、5G、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和能源供应等最新产品和行业趋势,包括埃森哲、博世、谷歌、微软、西门子等全球科技企业已确认参展,另有像艾珍机械、海克斯康、万可等一批小型技术全球领军企业也将带着最新技术亮相。

此次前往德国参展、观展的8家重庆企业包括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期间还将举行重庆造巡展计划推介洽谈会,向来自全球尤其是德国的政企推荐重庆造品牌,介绍重庆制造业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