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4-04-12

411日,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传达47日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数智经信”“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产业大脑能力中心”“瓶装燃气智慧管理等上线应用推广使用情况,产业一链通”“技改e点通一本账应用建设情况,亩均论英雄”“招商投资在线等谋划应用三张清单编制情况,行业产业大脑建设推进情况。

吴涛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数字重庆建设形成基本能力的起步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家军书记调研市经济信息委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数字重庆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快速形成实战实效成果。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全面统筹核心绩效工作,深入推进核心业务梳理和数据归集工作,找准在数字重庆建设中的定位。要创新谋划,不断生成一件事场景和社会化应用,夯实数字经济系统能力基础。要打表推进,快速推进数字化应用开发和综合场景集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线运行。全委要定期调度,重点工作实行周通报月晾晒,督促应用开发、产业大脑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协同配合,在统一框架下抓好资源整合,实现行业产业大脑高效集约开发。要建立机制,编制信息简报,及时宣传市委最新指示精神,展示专题组工作经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