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西藏昌都市工作组一行来渝对接对口支援相关工作
时间: 2024-04-08

32843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同志带领工作组一行来渝对接对口支援昌都相关工作。重庆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委组织部、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委、市人力社保局、北碚区、两江新区等有关单位与昌都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实地察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昌都工作组对我市对口支援昌都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就在渝建设昌都完全中学和昌都干部职工第二退养基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昌都工作组还慰问了市援藏办工作人员,召开了历届援藏干部代表座谈会。

在渝期间,昌都市工作组还先后赴重庆西藏中学、红岩联线、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两江新区有关企业、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考察我市在红色文旅产业、规划建设、教育卫生、特色产业、重点企业、政务服务等领域的经验做法,看望内地西藏班、昌都代培班师生和昌都籍在渝企业就业大学生,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援藏办将以此次对接工作为契机,继续在交往交流交融、产业技术合作、优秀干部选派上持续用力,推动对口支援昌都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