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经济信息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时间: 2023-05-19

518日,全市经济信息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春水主持,全市经济信息系统近千人在主会场和区县分会场参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经济信息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作动员部署,要求市、区(县)两级经信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委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蓝庆华强调,委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要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高开展此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蓝庆华要求,全市经济信息系统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为目标,聚焦燃气、油气、民爆、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和工业园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务必全面深入地、务必高效闭环地、务必常态长效地、务必坚持不懈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把安全生产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抓严抓实抓到位,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