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川渝两地无线电管理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5-18

川渝两地无线电管理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重庆召开,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评估,研究讨论下一阶段合作事项,会议进行的工作梳理表明,川渝无线电管理合作渐入佳境。

自川渝无线电管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川渝经信部门建立了定期召开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制度联合两人力社保、总工会等六部门成功举办首届川渝地区无线电监测技能大赛,共有无线电、民航、铁路、广电等系统40余家单位200余名选手参赛,成绩优异的选手推荐参加两省市技术能手评选;毗邻地区多个固定无线电监测站设施实现互联互通和监测数据快速交换,稳步提升毗邻地区监测能力建立了无线电干扰协同排查机制,联合开展2次毗邻地区民航干扰排查,有力维护了毗邻地区电磁空间安全。

今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重庆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将选派骨干技术人员,配备监测车辆、专用监测保障设备,支援大运会无线电保障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川渝无线电管理区域协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