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3-17

316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二级巡视员、委机关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针对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委要对标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促进经济恢复提振,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