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川渝经信系统纪检监察组共同监督助推两地制造业协同发展
时间: 2023-03-14

37日至38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一行4人,赴四川省经信厅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制造业)协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会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共同启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制造业)协同发展联动监督工作。

驻两委厅纪检监察组实地调研3重点企业,通过和四川省经信厅汽车处、成都市经信局汽车处、成都市经开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交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产业协同发展情况成渝氢走廊、川渝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合作等情况开展了调研督导。在前期建立的工作机制基础上,共同讨论商议如何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协同发展(制造业)专项监督工作,就年内监督重点任务、具体方式、重点监督领域及成果运用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审议通过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协同发展专项调研督查2023年工作方案》,今年开展协同监督的相关事项作了精心部署

驻两委厅纪检监察组共同商定,将按照“1+4”工作模式,即1个工作机制,4个常态化运作模式(每年两次会议、每年形成工作方案、每年形成工作成果、加强日常工作交流)对两地制造业协同发展情况开展协同监督,注重并根据调研督查情况形成专项调研报告,以适当形式向两地经信部门反馈,以务实的监督举措推动保障两地制造业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