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艺术硕士(MF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荣获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称号
时间: 2023-03-13

近日,由重庆大学与重庆工业设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艺术硕士(MF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重庆工业设计人才体系建设再添新动力。

近年来,该基地通过持续建设,已先后聘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师罗成、陈汉良、徐清明等专家,作为重庆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联合校内导师,先后培育7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专业硕士学位,每年为近50余名设计学研究生、本科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通过积极参与重庆大学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完成重庆市教学改革重点项目1项,重庆市社科联研究项目1项。

据了解,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艺术硕士MF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重庆工业设计高层次人才培训,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了优秀的平台。市经济信息委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政策集成力度,做好政策宣贯服务,强化高校和企业多元协同,为我市工业设计产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