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9

118午,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刚,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出席会议,总工程师匡建,二级巡视员陈翔、刘群生,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蓝庆华、赵刚、赵东平、杨正华,以及中小企业处、机关党办、规划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蓝庆华在总结讲话时,就全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开展学习研讨、用心讲好专题党课、分类举办专题培训、认真组织宣传宣讲、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握精神实质、明确重点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务实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