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经信系统暨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举行
时间: 2022-09-21

920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暨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在市经济信息委机关设主会场,在全市各区县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产业园区、区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部分企业设分会场,全市共有近4000个收看点参加本次培训,参训人数4万余人。

会上,市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重点任务和要求,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操作手册,结合本行业实际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了全市工业企业和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和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对辖区大中小微企业,因地制宜采取线上线下、以会代训等形式开展培训,确保应训尽训、全部覆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本区域内产业链供应链及生产要素保障稳定工作,强化统筹调度和精准服务,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冲击。广大工业企业和中小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精准,把握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加强对企业人员的宣传教育,群策群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