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 2022-09-13

2022中秋国庆期间,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市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典型案例教育,增强免疫力。委属各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各支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摒弃“看戏”心态,引以为戒。二是强化廉洁过节提醒,增强“吸引力”。委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综合处室负责人录制廉洁过节提醒视频,在为全体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使大家在看听思悟中强化守廉促廉的行动自觉。三是开展作风监督检查,筑牢“防火墙”。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准确把握节日特点,紧盯党员干部收送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深入纠治违规吃喝、铺张浪费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