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国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暨高级研修班在渝举办
时间: 2022-08-02

全国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构建电磁频谱新发展格局高层次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日前在重庆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出席会议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以来全国无线电管理主要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国无线电战线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无线电管理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要坚持以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不断优化频谱资源开发利用格局,创新频谱资源管理方式,强基础能力建设,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深度参与全球频谱治理,不断推进无线电管理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无线电管理和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田玉龙总工程师在市经济信息委主任蓝庆华陪同下,深入重庆市无线电监测站、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会凌电子等单位进行调研,对重庆近年来的无线电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级研修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长安汽车两江智能工厂进行了现场教学,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党性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