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1-06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副主任王任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民爆行业协会和各民爆公司主要领导及安全分管领导在市经济信息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安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11月18日召开的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管理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情况。

    王任林就贯彻落实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管理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七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十四五”民爆行业安全发展大势;二是强化监管,狠抓落实,确保我市民爆行业全年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三是深化改革,推进整合,主动适应民爆行业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四是调整结构,转变方式,积极推动民爆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变;五是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全力确保我市民爆行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六是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努力维护我市民爆物品良好市场秩序;七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王任林强调,民爆行业是高危特殊行业,各区县经济信息委、各民爆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把维护民爆行业的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要顺应民爆行业发展趋势,推动民爆行业构建产、销、爆深度融合的产业链生态,实现全市民爆行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