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致委属院校教职员工的节日慰问信
时间: 2021-09-08

委属院校全体教职员工:

享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委属院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经信职教”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去年9月以来1800余名委属院校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大家全力以赴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守疫情防线,确保校园疫情“零发生”;大家圆满顺利打好了职教“十三五”“收官战”,新增校企合作企业79个、主办市级技能赛事12个、斩获国家级技能大赛奖牌27个,3所学校成功入选“提质培优”项目;大家真抓实干打响了教育质量“升级战”,成功创办首个委属高职学院——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建成3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市级集训/选拔基地,部分院校异地搬迁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经济信息委党组衷心感谢你们!

风劲潮起海天阔,奋起扬帆正当时。“十四五”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将正式修订颁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职教新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将建成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重庆“职教十条”将出台。重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写人生”的人梯精神,以教为业、以教为任、以教为乐,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辛勤耕耘、忘我付出”的奉献精神,铸造师魂、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增强经信系统职业教育适应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委属院校转型升级、大变革大发展之中,共同谱写“经信职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和家属们、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

                                    2021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