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读书学习交流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时间: 2021-09-02

831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读书学习交流(支部书记谈体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九集:命悬一线。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一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发出的伟大号召、作出的重要指示,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