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积极推动长安汽车软件加快发展
时间: 2021-04-06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率队赴重庆长安汽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调研,了解长安汽车公司的研发创新、转型升级情况,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执行副总裁李伟及长安汽车软件公司负责人围绕软件定义汽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长安汽车公司积极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陈金山强调,汽车行业已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排头兵,智能化是汽车新四化关键,软件是汽车智能化的核心和基础。长安汽车公司作为重庆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要抓住软件定义汽车带来的历史新机遇,切实加快软件公司发展,壮大软件研发团队,提升软件研发水平,带动重庆汽车软件行业生态的营造。市经济信息委将全面贯彻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帮助汽车软件企业解决人才、资金等方面的问题,打造示范专业园区,树立标杆领军企业,推动我市汽车软件行业加快发展壮大,助推我市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信息委办公室、汽车处和软件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