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涂兴永到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调研
时间: 2021-02-20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带队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经济信息委总经济师杨正华财务审计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干部人事处综合执法处相关负责人,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党政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打算杨正华总经济师市经济信息委与会处室相关负责人就政府购买服务、十四五期间绿色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监测、节能综合执法、财务审计工作、机构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兴永认真听取了中心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充分肯定了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对中心今后一个时期和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行动指南,按照市场化原则,查问题、补短板、强基础、扬优势,做好顶层设计,推动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以目标为牵引,完善绩效考核办法。要对标对表,做好目标分解,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充分调动业务部门工作积极性,有序推进业务经营工作。三是以改革为抓手,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要更具有前瞻性,加强系统谋划,加大自身发展基础能力建设,不断深化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注入动力。四是以人才根本,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既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和青年干部职工素质能力培养工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五是以纪律为保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强化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建立健全人财物等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开展廉政教育,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