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委系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圆满举办
时间: 2020-11-16

日,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举办,委机关及委属单位近60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课程优质、成效明显,总体呈现出三个方面特点

一是课程设计精致。本次培训重点安排了从责任走向优秀——做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重温我党历史、坚持守正创新,建设精神家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与应急保障”“音乐欣赏与压力管理”“孙子兵法与团队管理”6个专题,除党建内容以往培训涉及过,其他专题全部为新内容,特色鲜明、趣味性浓、实用性强。

二是师资力量雄厚。为确保授课质量,此次培训先确定授课主题,再有针对性地邀请授课老师,分别邀请了重庆大学教授曾国平、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莫远明、重庆大学教授鄢显俊、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罗世友、重庆大学教授孙丽娟、重庆工商大学宣传部长华杰等资深教授和各个领域专家,他们或就相关课题研究多年,或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三是培训形式多样。在授课组织上,注重学员交流互动,请参学人员积极参与课后小结,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取得较好效果。尤其是每天晚上的分组讨论,既加强了不同处室同志之间的沟通,又搭建了机关与委属单位的交流平台;既给大家带去了委党组的关心和关怀,又大家提供了反映困难、提出诉求、发表对机关建设和工作推进建议的机会,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接地气,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