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11-09

日,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涂兴永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暨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工业生态环保工作和中央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委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业环保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工业环保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涂兴永副主任在逐一听取各责任处室工作推进情况后,抓好工业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标对表工业环保目标任务,逐项逐条抓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临近岁末,各责任处室要对照任务清单梳理分析,按进度要求落实责任,同时指导督促工业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是进一步工作目标。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处室要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提早谋划下一步工作,明确职责边界,将目标任务事项化、项目化、具体化。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通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督促推进重点任务完成。各责任处室要按照销号法要求,以结果为导向,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工业环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