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0-10-09

930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组成员委领导、总工程师、驻委纪检监察组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干部肖江到会指导。

会上,陈金山同志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红脸出汗,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关心支持,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会议审议了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陈金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加力加压,按照市委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以上率下抓整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巡视整改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以及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主动整改、亲自整改、深入整改,聚焦问题、对账销号,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形成整改落实的示范带动效应。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巡视反馈的问题,既注重解决当前问题,又着力固本培元,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拿出管根本、管长远的硬招实招,避免同样的问题反复出现,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