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项目资金 “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 2020-09-10

9月8日下午,按照委党组项目资金“以案四改”工作方案要求,委直属机关纪委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项目资金“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项目资金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希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司长李东严重违纪违法案、四川省经信系统多人违纪违法案和我委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委实施意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责任,加强教育管理,起好示范作用,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本级带下级,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不越纪律底线,不逾法律红线,知敬畏,存戒惧,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

会后,组织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纪录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