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2020线上智博会市级部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7-31

 

730日,智博会承委办副主任、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刘忠,智博会承委办副主任、市经济信息委总工程师赵刚主持召开2020线上智博会市级部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27有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参会。承委办各工作组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明确工作要求。参会市级部门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对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办好2020线上智博会。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肩负使命担当,按照任务分工,履行工作职责。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嘉宾邀请、招展布展、开(闭)幕式暨峰会策划、流媒体服务、全网络媒体运营推广、网络保障等工作。四是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抓紧制定各项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确定活动举办场地,加强与承委办各工作组对接。五是加强工作统筹,严格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大会现场秩序和安全保卫,加强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勤俭办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