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王任林调研指导国有企业“三供”分离移交工作
时间: 2020-07-21

 

为如期完成全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分离移交工作,714日下午,市经委副主任王任林带队调研万盛经开区、綦江区等重点区县,指导和督办国有企业“三供”分离移交推进工作,结合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要求于今年8月底前报送国有企业“三供”分离移交补助资金清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落实政策不走样。今年,剥离办社会职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各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中央指示精神不打折扣,克服重重困难,把利国利民利企的事办好。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面对矛盾不畏难。各区县、各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组织精干力量,集智攻关,群策群力,合力推进。三是要全力以赴,按期完成不掉队。各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打表推进,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如期完成“三供”移交改造任务。四是要严格规范要求,搞好清算不变通。要收集完善各类资料及证明材料,按要求抓紧组织工程审计和资金清算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綦江区副区长蒋华江、重庆市电力公司、重庆能源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