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启动2020年度重庆英才计划申报工作
时间: 2020-06-24

 

615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主持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明确人才工作重点,并就2020年度重庆英才计划重点产业领域创新领军人才的申报及评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落实。委办公室经济运行局、规划投资处、科技处、教培处23个成员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干部人事处2020委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以及英才计划第一次网上申报评审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宣贯培训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会议强调,2020年,市经济信息委人才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围绕《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和《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任务,将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围绕产业发展需要,实施引才育才,以人才链支撑产业链,发挥人才集聚引领作用,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重点产业领域)申报评审工作,按照“四不唯”(不唯论文、不唯职称、不唯学历、不唯奖项)的要求,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导向,扩大企业知晓率,提高人才申报质量,注重选拔支持中青年人才,重点关注人才对企业的贡献、对推动行业发展发挥的作用,把有代表性、有引领性的优秀人才评选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