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 2020-06-1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2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分两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记录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过程,使观看的每名同志受到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守住底线。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保持高尚情操;三是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对待群众监督,共同营造委系统风清气正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