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开展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区县行”活动
时间: 2020-05-15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服务工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全力以赴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中小微精准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政策宣讲“区县行”活动。此次宣讲深入全市24个区县,参训对象包括区县中小微主管部门相关科室人员、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服务机构负责人,面对面宣讲覆盖近2000人,在线直播覆盖20000余人次。

宣讲活动就中小微企业新时期要主动抓住用好国家恢复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围绕助推企业成长、促进企业融资、支持创业创新、加强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对政策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企业对项目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事项有了全面了解。

参训区县及企业代表对本次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区县行”宣讲带来的不仅是政策资金的支持,更是为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将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机遇,主动谋划发展空间,运用新模式,新理念,做好企业转型升级,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