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2023年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党建纪检工作第一期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 2023-04-10

近日,2023年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党建纪检工作第一期专题培训在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圆满结业。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张学明主持会议。

赵刚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课程设置、服务保障和培训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有提升”的学习目标。

会议指出,委属学校要加强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深刻领会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内涵要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委属学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标国家战略、对标市委市政府部署、对标委党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谋划职业教育;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找准专业建设结合点把“一号工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服务重庆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和乡村振兴作为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深化成渝联动互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布局同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闭环落实。

会议强调,委属学校要聚焦重点,突出特色。聚焦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守正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实干争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会上,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构建大党建格局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