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长寿预防职务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3-31

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29日,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10余人到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带队前往,委二级巡视员陈建军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内,党员干部驻足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等8个展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通过图文、视频和场景模拟等形式,深入了解诱发职务犯罪具有规律性、常见性内部因素近距离感受贪腐者成长、嬗变、忏悔过程全方位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永怀律己之心,时刻以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警示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