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蓝庆华赴长安福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
时间: 2023-01-11

根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安排,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蓝庆华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蓝庆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企业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要求,推动重庆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