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委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 2022-10-17

1016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委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等6在家委领导、4名二级巡视员和38名处室负责人在机关2003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其他2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或广播自行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15个委属单位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进行了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让人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扎实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