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举行讲党史故事暨党课开讲啦决赛
时间: 2021-08-24

820日,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在委机关举行新时代红岩讲习所”“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党史故事暨党课开讲啦决赛,决赛邀请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委二级巡视员陈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比赛是市经济信息委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活动自今年6启动,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纷纷开展了预赛选拔,最终14名(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红色故事主旋律,用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热情讴歌了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选手们的讲述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严肃深沉,一次次冲击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

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陈翔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比赛营造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要求全委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紧紧围绕深化工信领域改革、推动委属职业教育发展、抓好工业稳增长、加快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好三服务等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勤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