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21-07-06

近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委机关2003会议室隆重召开。委党组成员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斯唯、组织部部长孙钰峰莅临指导。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以及来自全委各基层党组织的共114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学明代表第二届直属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金文娟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和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何祥能作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赵刚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代表委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

赵刚同志强调,在委党组的集体领导下,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保持优良传统,勤勉履职,实干担当,发挥领导职能作用。他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委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二是积极奋发有为,进一步明确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深化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积极创建市级模范机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机关党委、纪委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联系群众,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教育。

大会号召,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奋力开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