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在市经济信息委机关2003会议室,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副主任王任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党组成员赵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驻委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时琳琳,总工程师匡建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前进,为新时代重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