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歌颂党恩跟党走”红色音乐颂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6-21

618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歌颂党恩跟党走红色音乐颂在委属重庆市工业学校成功举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陈金山代表委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光荣在党50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委系统各条战线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金山指出,近年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承办智博会、做好“三服务”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发挥了关键作用。

陈金山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永远坚守奋斗的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是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迈入推动新时代重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二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善于在复杂形势、困难情况下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关键时刻不退缩,困难面前勇当先。三是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加强和改进三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基层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是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全体党员干部要正心、正德、正行,冲在前、干在前,行得正、坐得端,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单位、周围、社会中营造好风气,弘扬正能量。五是要牢记纪律,遵规守矩。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党规党纪找差距、补短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强委系统内控体系建设,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表彰大会结束后,歌颂党恩跟党走红色音乐颂在优美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最后,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美好,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